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国际油价再度冲高 美股三大指数随之大幅下跌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一日电(记者 魏?)如今,再没有比油价高低更能牵动华尔街的敏感神经。十一日,纽约商业交易所七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再度冲高至每桶一百三十六点三八美元,美股三大指数随之大幅下跌,成为华尔街愁云惨淡的一天。

  标准普尔五百指数、道琼斯工业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十一日表现出步调一致:跌幅均在百分之一点六以上。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大跌超过二百点。

  汽油零售价格周三也涨至每加仑超过四点零五美元,就在一个月前,美国国内汽油平均价格还只是每加仑三点六七美元。

  

  未来的情况也不容看好:美国能源部预计,零九年汽油价格将依然接近每加仑四美元。他们还认为,汽油价格将在八月份达到每加仑四点一五美元的最高水平,且不会大幅回落。有分析师甚至认为,美国国内汽油平均价格将在七月前上涨至每加仑四点二五美元。

  饱受油价上涨困扰的不仅是华尔街。据称,全美国至少三分之二的家庭因为油价高企已着手紧缩预算。电视广告上,许多汽车销售厂商开始打出“优惠油价”以招徕买家,比如克莱斯勒就承诺,它的汽车买家将在三年内享受每加仑二点九九美元的优惠油价??这显然能起一些作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