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期货频道-搜狐财经 > 期货评论

沪金属期货全线反弹高开 沪铜空头格局不改

  全景网6月12日讯 受昨夜伦铜反弹的提振,国内金属期货市场出现全面反弹,尤以铜锌涨幅为大。目前沪铜沪锌的涨幅均超过1%,沪铝延续第三日反弹。但分析师看法已久认为目前金属市场仍是空头天下。昨日公布的中国5月铜进口数据较4月下降两成,暗示中国需求的进一步下降。

进入消费淡季后,企业需求将进一步减少,铜后市难以走高。期铜在60000关附近调整之后,后市价格重心或将继续下移。不过英国商品研究局(CRU)的分析师表示,因铜矿供给中断以及新矿项目推迟,今年铜的平均价格预计比去年高出15%。估计铜矿短缺状况将持续到2012年,今年或将短缺50万吨。

  虽然沪锌反弹,但伦锌库存持续增加,供应过剩的阴云一直笼罩锌价。分析师认为,尽管部分远约出现升水,但没有太多的影响力,一旦价格反弹锌现货升水就会下降。锌价在库存缓慢增加,过剩积累的背景下维持技术上的弱势。

  沪铜0808开盘于60080元,探低60020元,见高60440元,目前报60300元,涨520元或0.87%,持仓增1638手。

  沪铝0808开盘于18980元,探低18930元,见高19020元,目前报18975元,涨45元或0.24%,持仓增546手。

  沪锌0808开盘于16010元,探低15965元,见高16220元,目前报16130元,涨190元或1.19%,持仓减262手。 (全景网/雷震)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