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沃尔玛亚洲区总裁称中国救灾效率世所罕见

  新华网华盛顿6月11日电(记者杨晴川)世界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公司的亚洲区总裁特鲁伊斯11日说,中国政府抗震救灾行动迅速、效率高、措施得力,世所罕见。

  特鲁伊斯当天前往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拜会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并代表沃尔玛公司向中国人民致以慰问。


  特鲁伊斯对新华社记者说,他曾在世界多个国家工作过,也在当地经历过一些天灾,但像中国政府在此次四川汶川大地震后的出色表现,还是第一次见到。

  据特鲁伊斯介绍,地震发生后,沃尔玛公司立即着手查找和确定灾区约5500名员工的下落,并向四川灾区的4个城市运送了约30卡车的饮用水、帐篷、睡袋、毯子等急需物资。公司还为约550名失去房屋和财产的员工提供经济和其他援助。

  他说,沃尔玛公司和美国企业界都希望为中国救灾工作尽一份力量。该公司已向中国提供了总额约2000万元人民币的救灾援助,公司员工自发为灾区捐款600万元人民币。目前沃尔玛正在筹划设立一个永久性慈善基金,专门用于支持中国地震灾后重建事业。沃尔玛商店、办事处和仓库也将积极参与灾区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伊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