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盘中异动个股

西山煤电股价高位整理 煤炭价格再次上调

  全景网6月12日讯 周四早盘西山煤电(000983)股价高位整理,10:32时上涨1.5%,报53.40元,盘中最高涨幅4%。公司的煤炭产品价格再次上调。

  西山煤电的煤炭产品价格在2008年4月1日上调基础上,从2008年6月1日起,再次上调。

公司焦肥精煤价格上调385元/吨(含税);瘦精煤价格上调300元/吨(含税)。

  公司股价从3月底的33元下方逐渐上涨,阶段高点在60元,之后出现小幅回落,在55元附近盘整。

  公司根据2008年6-12月产销计划,预计本次产品价格上调将增加公司2008年销售收入约14亿元。公司在2007年的的下半年的主营业务收入为33亿元。2008年6月的价格上调增加14亿元,同比增长42%。

  公司在2008年的经营较好,第一季度每股收益达到0.39元,同时,公司预计2008年半年报比去年同期增长50%-100%。公司在2007年的主营业务收入为69.77亿元,每股收益0.86元,总股本12.12亿股。

  由于公司在2008年4月上调过价格,2008年半年报的每股收益可能会达到0.78元以上,即盈利9.45亿元,预计较上年同期增长为60%以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