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恒安标准:让保险走进“爱的人生”

  恒安标准:让保险走进“爱的人生”

  大爱是一种责任,已成为企业公民的迫切共识。

  作为一家重视社会责任的寿险企业,恒安标准人寿几年来一直致力于传播爱与感恩以及寿险保障的理念。日前,该公司正式启动“客户体验月”系列公益活动,邀请客户、社会力量广泛参与,通过“感恩父亲”、少儿填图、专家讲座、寿险指数沙龙、“心暖family”之简爱行动等系列公益性活动,以轻松和愉悦的方式,带动参与者体验爱与感恩的内涵,体会自身人生规划面临的财务需求,增加对寿险理财方式的了解。
希望参与者将体验进一步转化为自发自觉的行动,让生活规划更有序,让爱与感恩更深沉。

  父亲节“答谢宴”?? 父爱如山

  恒安标准人寿特别安排父亲节“答谢宴”作为体验月的开场,将邀请近千名客户和他们的父亲参加“答谢宴”。“答谢宴”将设立“爸爸,我想对您说”、“拥抱父亲”、“献给父亲的徽章”等环节,提供给父亲和子女亲情交流的机会,增进彼此的理解。子女将用真情流露的爱来回报、慰藉父亲,表达感恩之情。

  父亲往往是家庭的经济支柱,但大多不善言谈,默默背负对子女的爱和责任。与母爱相比,子女容易忽视父爱的存在和意义,以及对父亲应有的保障。恒安标准人寿希望通过此活动,让子女充分表露对父亲的关爱,加强彼此的情感交流,同时在购买保险时,也不要忘记给父亲增添一份保障。

  少儿填图大赛??孩子的世界

  恒安标准人寿一贯致力于协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开发孩子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让孩子的世界更广阔。体验月中将举办“少儿填图大赛”,通过让少儿自主选择未来理想职业的形式,让孩子尽情展开自己的想象,亲手描绘自己未来的梦想,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职业愿景,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和动力。同时,填图中还加入安全知识问答的特色环节,让孩子树立安全观,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此外,体验月还将邀请知名儿童心理专家举办“知心姐姐讲教育”专题讲座;组织“快乐儿童话剧专场”,邀请父母及子女共同欣赏。

  寿险指数沙龙??谁是你最关爱的人

  恒安标准人寿推出国内首个寿险指数,旨在深入了解消费者寿险认知现状,普及寿险功用和理念。体验月中将举办指数沙龙,邀请不同职业背景的客户参与。客户在轻松的氛围中,分享寿险指数调研的成果,并通过参与互动游戏的方式,体会对家人的爱与感恩,强化对风险的认知,提高自身对家庭财务规划的意识。

  沙龙中有这样一个测试题:如果在父母、配偶、子女、自己中选一个你最爱的人,你会选择谁?你希望最爱的人过一种什么样的生活?参与人答案各不相同,理由各异。但是当问及如何帮助最爱的人实现这样的生活,以及将会遇到何种风险妨碍目标的实现时,往往引发出参与人对爱与责任的更深层次的认识,并对自身财务规划需求重新进行审视,从而为自己及所爱的人进行更稳健的人生安排。

  “保单检视”??寿险专家服务

  许多人买了保险,却对保单的保险责任、利益和附加服务没有清晰的认识;有些保单购买后被束之高阁,殊不知随着客户年龄、家庭情况和财务状况的变化,保障与新需求之间也会出现不匹配的情况。这时就需要为保单做“体检”。

  恒安标准人寿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在本次体验月期间,特别开展“保单检视”大行动,对客户进行回访,帮助客户检视保单。协助客户发现目前家庭财务和保障的缺口,及时重新评估、调整保单,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科学的财务规划服务。

  “心暖family”??轻松参与的快乐慈善

  “心暖Family”是恒安标准人寿发起,由包括公司员工、客户在内的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公司市场部负责统一规划、指导、组织、协调“心暖Family”的爱心行动,目的是构建凝聚普通人爱心的“公益社区”,让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够有便捷的参与途径。目前,恒安标准人寿已多次组织“心暖family”成员,联手建华基金会、北京“星星雨”儿童教育机构等公益组织,为包括孤独症儿童在内的弱势群体送去关爱。

  本次体验月,特推出“心暖family”之简爱行动,即由公司联合慈善机构,邀请爱心人士将自己不需要的物品捐赠出来,通过组织义卖的方式,筹集善款,为弱势群体提供切实帮助。

  (心 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