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银监会主席刘明康看望金融系统团代表

  本报北京6月11日电(记者王烨捷)今晚8时30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一行来到金融团小组讨论会现场。

  “哟!你是我们金融团代表里唯一一个少数民族女代表,回族的是不是?”看到身穿民族服装的女代表马莉薇,刘明康高兴地打招呼,“据我所知,应该还有一名少数民族男同志吧。


  这段小插曲让中国银监会团委书记廖岷发现,刘明康对金融团的情况很熟悉。

  刘明康详细点评了中央金融团工委近来开展的三项工作??送金融知识下乡、青年文明号建设和青年业务培训。

  “我看到我们金融系统的青年骨干去农村教农民辨别假币、使用自动存取款机、识别金融诈骗行为,看到金融系统到处是英语培训、岗位技能培训、出国交流等服务青年成才的工作,感到非常高兴。”刘明康说,“我们的团干部大部分都是兼职的,他们自己也有业务指标、工作繁忙,能抽空搞青年工作,还把青年工作做得那么实在,很不容易。”

  刘明康还同代表们分享了他在抗震救灾一线看到的金融系统青年的英勇表现。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