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国际援助

沃尔玛高层:面对灾情中国政府做得最好(图)

  沃尔玛公司多名高层主管今天拜会中国驻美大使馆,盛赞中国政府成功排除唐家山堰塞湖险情,再次体现中国政府迅速和有效的救灾工作,并赞扬中国人民在这次地震灾难中顽强和忍耐。

  沃尔玛亚洲总裁文森特?特里耶斯、沃尔玛高级副总裁雷?布雷斯、沃尔玛国际事务部高级总监科培新女士等一行今天中午拜访了中国大使馆。

  文森特?特里耶斯说,他看到过世界上许多国家在面对自然灾害时的反应,他认为中国政府是做得最好的,所有国家都应该向中国学习。


  据介绍,在地震发生后,沃尔玛通过多种途径向四川灾区提供捐助,沃尔玛内部员工捐资五百多万元人民币,公司方面也提供了总价值为一千五百万元人民币的捐款和援助物资。文森特表示,沃尔玛公司希望在中国建立一个基金会,积极参与灾区的重建工作,为灾区重建学校、医院等公用设施提供资金和技术援助。曾先后三次到访中国并在中国香港居住过的文森特说,拥有众多中国消费者和商业伙伴并有许多连锁企业扎根中国的沃尔玛公司,应该在中国地震灾区的重建、救援工作中负起应有的责任。

  周文重大使对沃尔玛公司表示感谢,他说,相信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界朋友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克服眼前种种困难,重建美好的家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森特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