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西班牙电信增加在中国采购力度抛10亿欧元大单

  电信重组发生之后,外资运营商正表现出对中国市场更加浓厚的兴趣。

  昨天上午,西班牙电信与中国网通联合举办了供应商大会,西班牙电信表示,此次采购金额将达到10亿欧元,同时西班牙电信将持续增加在中国的采购力度,直至中国的采购额占到西班牙电信全球采购份额的10%为止。


  西班牙电信表示,将显著增加针对中国供应商的采购力度,此次采购涵盖10个产品类别,同时宣布了采购标准、流程和重点产品目录。

  西班牙电信于2005年成为中国网通的股东,2008年1月,经过批准,西班牙电信持有的网通股份比例提高为7.22%,中国联通与中国网通合并之后,西班牙电信持有新联通2%的股份。

  此外,西班牙电信将在中国网通的国家实验室设立一个测试中心,以更好地服务于双方的联合采购流程。(马晓芳)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