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3000点投资者泥潭深陷 市场期待平准基金入市

  前期股指跌至3000点附近,管理层出于对股市的呵护,及时出台了限制大小非减持的规定和降低股票交易印花税的利好政策,市场迎来一波近800点的强劲反弹。但随后股市仍阴跌不休,投资者深陷泥潭,无力自拔,对市场丧失信心。


  当前A股市场估值已趋合理,为激活股市,维护市场稳定,管理层的破冰之举是拿出真金白银,尽早设立平准基金入市。以成熟市场的美国和香港为例,前几年政府也都曾在非常时期,以有形之手,调平准基金救市,避免了股市崩盘而引发的金融危机,营造了一波牛市。

  平准基金入市是非常时期的非常之举。在股市萎靡之际指明方向,进场托一把,起到导火索作用;当股市涨幅过大,可抛售股票,控制股市运行趋势,打击投机者,避免市场大起大落,保护广大中小投资者利益。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孙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