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连续三年亏损面临退市 春兰老总与董秘双双辞职

  因连续三年亏损而面临退市的上市公司春兰股份昨天发布公告称,公司总经理姜鸿和董事会秘书陈震双双辞职。对此,春兰股份在6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的董事会上全票通过了两人的辞呈。同时董事会决议聘任一名“老春兰”沈华平接任总经理一职。
今年40岁的沈华平从春兰的最基层起步,一步步走向高层管理职务,其曾先后在春兰集团旗下的动力制造公司、电子商务公司和机械制造公司担任一把手。对于春兰董事会秘书陈震的辞呈,目前董事会并没有提名新的人选,而是根据交易所有关规定,指定公司副总经理朱大勇在董秘空缺期间代行职责。值得注意的是,春兰在公告中还特别提及,如果董事会秘书空缺时间超过三个月,将根据交易所规定,由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从这一表述可以看出,春兰股份到目前为止尚无明确的董秘人选。

  曾经辉煌的春兰由于从2005年至2007年连续三年亏损,于今年5月19日起被上交所裁定暂停上市。不过根据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如果今年上半年春兰业绩能扭亏为盈,其还有机会逃过退市之劫。时至今日,决定春兰股份命运的时间只剩下半个多月。而在这一关键时刻,突然出现的高层人事变动是否意味着春兰可能出现新的转机,外界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华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