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宏观经济的影响

灾区上市公司逐步恢复生产

  本报北京6月11日电 (记者唐帅)受地震影响,沪深两市66家上市公司,其中包括45家四川公司和21家重庆公司,在地震发生的第二天停牌。从川渝地区66家上市公司停牌后发布的地震损失报告上看,除岷江水电东方电气等少数几家地处震中地带的公司遭受了比较大的损毁外,宏达股份ST长钢、ST天马、金宇车城等公司有部分项目或子公司受到地震毁坏,而多数上市公司的全年业绩并不会受到根本影响。

  几家受损最为严重的企业已开始逐步恢复生产。6月3日,遭受灾难性打击的岷江水电,在临时指挥部所在地成都召开董事会,商讨重建方案,宣告正式启动灾后重建工作。同时,岷江水电在资金颇为紧张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兑现其股改时的分红承诺。截至6月4日,公司都江堰供区的部分变电站已陆续恢复供电。

  宏达股份租赁经营的什化股份由于地处龙门山脉,在地震中被夷为平地。同时,公司本部的有色金属生产基地和化工生产基地,由于水、电、气供应中断而停止了生产。目前,公司正进行紧张的建筑物修复和设备维护。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绵竹川润化工有限公司已于6月5日正式恢复生产。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