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国交通建设成为去年全球市值最大建筑公司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11日发布其首份社会责任报告显示,和重组之初相比,公司三年各项指标大幅增长。公司在国际资本市场的良好表现,也是2007年全球市值最大的建筑公司。

  据悉,2007年,中交股份完成营业额1506亿元,同比增长31.1%;实现利润总额75.7亿元,同比增长76.7%;公司资产总额1674亿元,同比增长31.9%。


  报告显示,2007年,中交股份在建和新开工的大型项目多,市场覆盖面广,管理跨度大,施工任务重。参建了曹妃甸工业区、天津港、长江口深水航道治理、苏通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哈大铁路、太(原)中(卫)银(川)铁路等在建项目。

  这份社会责任报告阐述了2007年中交股份在8个方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所做出的努力,包括坚持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不断提高持续盈利能力、切实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推进自主创新和技术进步、保障生产安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