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赴美游”即将成行美国使馆将开通签证预约通道

  从6月17号起,我国公民就能通过团队方式也就是通过旅行社组团前往美国旅游了,而中国公民赴美旅游的首发团也将在6月17号成行。昨天下午,美国大使馆表示,将为中国公民赴美旅游办理签证提供一个预约通道。

  美国大使馆表示,将对组团赴美旅游的中国旅行社提供一个新的特殊预约通道,便利团队预约面签。

这次美国对中国公民开放旅游市场,将实行分阶段,分区域循环开放,开放第一阶段6个月内 ,只有北京 天津 河北 上海 广东等9个省市的居民可以申请赴美旅游,其他省市暂不在此次开放之列。 国家旅游局局长 邵琪伟: 先开放部分的省区,大概半年的时间,作为试点,之后我们双方商量一下就可以全面的开放了。

  据介绍,在第一阶段开放赴美旅游的9个省市中,北京 天津 河北 湖北 湖南5个省市的居民必须到北京办理签证,浙江 江苏 和上海的居民要到上海办理签证,广东省居民在当地办理。据了解,美国对中国游客开放后,旅行社可以为游客集体约签,但团队旅游签证仍需要进行一对一面签,还需要提取十指指纹备案,不过如果申请人在一年内曾多次往返美国,指纹可以重复利用。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