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赴美游即将成行 美国旅游机构争抢中国游客

  中国公民赴美旅游即将成行,这个巨大的市场让美国不少旅游机构,纷纷赶到了中国来争抢生意。

  近日,美国洛杉机旅游局赶到了中国来推销他们的旅游线路,6月中下旬他们将推出中国旅游周,到洛杉机当地旅游的中国游客可以享受到多个优惠活动。

美国洛杉机旅游局中国区负责人: 在6月底的时候,我们各个景点,饭店,博物馆都会有很多的折扣和优惠。

  美国当地规模最大的旅行社的负责人也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在细节上入手,比如落实中国游客入住的酒店能随时喝上热水,中国赴美游的团队都要配备会说中文的导游等。美国国际旅游协会董事长: 我们将培训导游,去年年底我们就招了一些中文导游,为来美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有100多名导游能带游客游玩。

  而美国部分航空公司也从6月份就开始调整航班运力,并把每天从北京往返西雅图的客机从200多个座位的调整为300多座的大飞机.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我们马上会增加两条新航线,北京到西雅图和上海到。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