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中西部洪水泛滥 农场损失严重

  近来,美国频繁遭遇各种恶劣天气,其中中西部的洪水可以说灾情最为严重。由于那里是美国主要的粮食生产基地之一,洪水导致多处农场和耕地被淹。

  在印第安娜州,由于连降暴雨,当地的白河水位猛涨,冲毁了河岸堤坝,汹涌的洪水还冲进附近的几家农场。

印第安娜州政府呼吁当地人们紧急撤离,多条高速公路也被迫关闭。印第安娜州州长和联邦农业部的官员还宣布这里为重灾区,农场主们可以申请紧急贷款,以应对损失。农场主 米歇尔•密登多夫: 我在这里种了玉米 大豆 有大概98%被毁 也许是100% 。

  洪水还袭击了爱荷华州东北部,政府呼吁志愿者参与帮助修建防洪堤,阻止洪水进一步蔓延。而密西西比河沿岸沿岸的居民正在防备即将到来的、15年来最猛烈的洪水。据美国国家气象服务部门预计,未来两周密西西比河的水位将上涨3米。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