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诺基亚西门子向GIMV投资公司出售OTN部门

  6月12日消息,比利时佛兰德斯投资公司(GIMV)日前已经按照法定程序和交易协议同意收购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的整个开放式传输网络(OpenTransportNetwork,OTN),但是并未透露收购金额。


  据国外媒体报道,预计此次交易将在2008年第二季度结束。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和GIMV将把约有80人的OTN团队转移到一家新成立的由GIMV持有多数股权的公司。而OTN的管理层和雇员也将有机会参与这家公司的组建。该转移计划将包括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支持、财务以及产品和项目管理等OTN的主要业务。

  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 NextGenMetro业务线主管KarlFriedrich表示,此次出售计划是公司整体策略的一部分,这有助于公司继续将精力集中在核心业务上,同时也有助于在2008年年底节约20亿欧元目标的实现。诺西OTN目前在国际市场上表现强劲,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和稳定的业务。而GIMV的投资能力将能够确保OTN在业界的领先地位,以进一步扩展其业务。此外,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将继续通过多个直接渠道出售OTN产品,同时还将向OTN开放其增值经销商网络。

  GIMV投资总监BartDiels则表示,GIMV在新公司成立伊始的首要任务将是确保OTN业务的平稳过渡,为OTN目前所有的客户与供应商提供支持。这将有利于保留现有的客户关系,并为公司今后的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