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行业研究

房产行业:成交略降 6月将面临较大供应压力

  成交量环比变动稳中略降,同比差距拉大:

  6月第一周重点城市成交量相对于前一周,整体呈现出稳中略降的态势。由于去年全国大部分城市都是在6月开始房价和成交量大幅飙升,因此,各城市同比下降幅度从6月起将明显放大。

  各城市成交变动情况如下:

  华东地区:上海日均成交套数同比下降25%,环比下降1%。杭州日均成交套数同比下降67%,环比下降46%。南京和苏州日均成交量均出现了环比上升,分别上升43%和13%,但同比仍分别下降41%和15%。无锡本周量较平稳,环比下降3%,同比下降14%。

  华北地区:北京日均成交套数同比下降23%,环比上升6%。天津日均成交套数同比下降38%,环比下降21%。

  华南地区:深圳日均成交面积同比下降52%,环比下降7%,成交均价比前一周略有回升。

  华中地区:武汉日均成交套数同比下降53%,环比下降9%,成交均价下跌比较明显,与5月上旬相比下跌幅度已超过10%。

  6月将会面临较大的供应压力:

  由于“红五月”的成交行情并没有如期展开,另外也有蓄客量不足等原因,各地有不少开发商把原定于5月推出的项目延后到6月推出。如北京并没有随着5月旺季过去而减少在6月的供应量,据统计,6月将有54个商品房项目开盘,与5月持平。上海将有原定于5月开盘的十几个楼盘推迟至6月入市。由于7-8月淡季因素,开发商一般不会将6月开盘项目继续向7-8月递延,因此,6月的市场将会面临较大的供应压力。

  上市公司已公布的5月业绩低于市场预期:

  万科公布了5月份的销售情况,实现销售面积58.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53.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5.5%,和13.4%,环比4月分别增长21%和23.6%,销售数据低于市场的预期,市场此前预期万科5月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分别为100万平方米和80亿元以上。1-5月完成全年销售计划的23%,从6月起公司需要继续采取较积极的销售策略才能完成全年的销售目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