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摩投资 有技术性反弹要求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有技术性反弹要求

昨夜美股道琼斯指数再度暴跌,从而拖累A股市场周四再次遭受重创,上证综指快速跌穿3000点大关,其后,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5月份CPI同比增长7.7%,较4月份8.5%的增幅明显回落,但这反而引发更沉重的抛盘,以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为首的各大权重股集体跳水,股指再度大跌,上证综指一度低见2900.12点,尾盘有所反弹。

从盘面看,权重股以及基金重仓股是最大做空主力,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工商银行跌幅较大,中国人寿,中国联通等也不甘落后,指标股股的大幅做空极大拖累了指数。涨幅榜上,有近十六只个股涨停,市场热点有凝聚迹象,但反弹动力依然欠缺。股期概念股、有色金属、环保、农业等板块逆市上扬,居于涨幅前列,石油、传媒、金融等板块跌幅居前。

目前股指自6月3日起已形成罕见的七连阴走势,大盘下跌形成的亏钱效应导致市场人气尽失,信心的缺失成为当前股指下挫的最重要原因,例如,今天公布的5月份CPI涨幅为7.7%,完全符合市场预期,CPI的明显回落,但市场却反而加速下跌,极度恐慌往往是市场转暖的前兆,市场技术性反弹有望一触即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