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沙隆达A(000553):低价农业龙头 追赶“登海种业”

机构:华泰证券
沙隆达A(000553):低价农业龙头 追赶“登海种业

周四大盘小幅低开后大幅下跌,击穿3000点的整数关口,逼近2900点,尾市大盘在万科A的强力反弹下大幅回升,成交量较昨日略有放大。

从市场心理角度来看,大盘有效跌破3000点后,对投资者心理造成较大的冲击。从技术上看,大盘前期形成的岛形反转基本有效,市场后期仍有下跌空间。但由于近期连续超跌,市场有酝酿短期反弹的可能性。

而市场热点方面,农业股登海种业经过一段时间的回落之后周四再次涨停,成交量更是快速放大,可以看出农业股在弱市中仍是市场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我们注意到,随着农业板块的持续炒作,一批价位较低,技术形态不错的农业股补涨行情一触即发,尤其是农业板块中的农药类股更是值得关注。

沙隆达A(000553):作为我国农药行业的龙头企业,行业竞争力十分突出,是一只地地道道的农药黑马。更引人瞩目的是,该股目前股价仅7元多,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公司大股东中国化工农化总公司是中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国内的化工农药领域实力突出。按照规划,中农化将陆续对沙隆达投入资金,帮助公司完成产品的升级改造。

值得关注的是,为解决公司目前产品扩建及公司新建农药项目需要,公司分别以2535万元、586万元受让湖北省荆州市两块土地使用权。周四以万科A为首的地产股集体暴动,为该股后市的上涨提供了丰富的想象空间。

2007年年报披露,2008年公司将继续加强企业管理,加快项目建设,推进科技创新,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步伐,同时,积极开展节能降耗工作,加大安全环保的投入力度,确保全年安全生产。技术上看,该股目前已经连续2天展开反弹,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后市有望继续展开拉升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华泰证券

2008-6-12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