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新旗舰中心:短线超跌反弹正在孕育之中

机构:
周四上证指数快速击穿新低进一步摧毁了市场在3000点一带进行抵抗的信心,大盘如同自由落体,直至2900点附近才出现抵抗,最终当天再收一根中阴。而在经过连续的暴跌之后,虽然个股杀跌力量正在减弱,但受制于股指的拖累,盘面表现仍然零乱,热点多以题材股的超跌反弹为主。

唯一的亮点是下午房地产板块的快速拉高,对市场形成了一定的正面带动,但无奈其它大盘蓝筹股依旧低迷,市场整体仍然属于弱势探底之中。

从盘面观察,前期抗跌的中国石油(601857)、中国石化(600028)、中国人寿(601628)等部分大盘蓝筹股当天的大幅补跌成为股指大幅击穿3000点的做空动力,而这种没有喘息的急速下跌导致本就疲弱的市场更加恐慌。另一方面,虽然上证指数在今天创出调整新低,但深综指却以一点之差仍在前低之上,在其他指数相继新低的基础上,其也就成为市场主力的心腹大患,短期内深综指仍有补跌新低的要求。

不过在上证指数恐慌击穿3000点后的下探过程中,个股整体的跌幅明显不如前几日,还有一些超跌股开始了反弹,说明在连续下跌7日之后市场已经具备了反弹的动力。下午房地产板块的快速反弹其实就是在超跌之后的快速回升,不过其能否持续反弹,并带动金融等其它大盘蓝筹股以及超跌股一起反攻,将值得投资者短期关注。而热点只有出现持续性的回升才能够缓解投资者在击穿3000点后的恐慌。否则仍只是短期反弹而已。

技术上,上证指数三年来首次出现七连阴的走势,特别是在3000点位置附近走出如此恶劣的K线形态,对投资者心理造成沉重的打击,场内恐惧气氛可谓是比比皆是。不过投资者不能因为恐惧而失去了对市场理性的判断,目前股指虽然连续下跌,看上去形势十分危机,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证指数的月线图上,指数已开始接近1993年高点1558点和2001年高点2245点连线,作为中国证券市场前10年的上升通道上轨,如果说998点开始的是一轮超大级别的牛市,那么这条线将具有极其重要的支撑意义,因此,市场此次调整能否在该支撑线附近结束将十分关键。一旦短期市场出现反击,投资者首要关注的仍是4778点和4195点连线(目前在3090点)附近的阻力。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调整中,个股行情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踏准市场的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能否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6.12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