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天信投资

天信投资:破3000双题材涨价股却将反创新高

机构:天信投资
公司主导产品在去年年初市场主流价格还在700(吨价),如今却狂升至5700-5800元,涨幅高达600%-700%,堪称2008年同业产品价格狂飙之最,令业内无不咋舌。

盘面上,市场资金也紧紧围绕着产品的涨价题材大做文章,那么作为同时受益两大主导产品价格暴涨的该股,在弱市中面临极大的爆发潜力,做多意愿强烈,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该股于6月3日成功突破14.20元的压力线,6月4日逆势携巨量上涨1.96% 收于14.56元,近三个交易日散户线急速下探,控筹线急速上升,充分说明机构增仓、散户抛压,故后市前景乐观,明日上攻的可能性极大,下一步目标为17元,之后再无大的压力,将看高一线。

该股基本面优良,又属于行业龙头,特别是08年一季度业绩就预增100%以上,预增原因就是公司主要产品的销售规模和销售价格均较去年同期有了较大提高,属于实实在在产品涨价受益品种。

年度业绩更有望达到每股0.6元,当前市赢率仅仅19倍,属于严重价值低估品种,技术上该股底部构造完毕,成为当前市场炙手可热的产品涨价大牛,有强烈爆发走势,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