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银华投资

银华投资:逢高减仓 观望为主

机构:银华投资
受周边股市动荡影响,周四(6月12日)沪深两市在CPI数据明显回落的情况下再度大跌,沪综指继深成指之后今日也创出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预示新一轮下跌行情已经展开。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3011.56点,最高3031.06点,最低2900.12点,收盘2957.53点,跌幅2.21%,成交583.0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0410.55点,最高10517.61点,最低10066.54点,收盘10340.14点,跌幅1.13%,成交283.2亿元。

两市共有513只股票上涨,909只股票下跌,20家涨停(不含ST股),量能同比相差不大。

上午两市受周边市场下跌影响有所低开,在出现短暂翻红后再度震荡回落,大盘跌幅加大,沪综指继深成指后也创出了年内新低。从盘面情况看,石油石化板块成为股指下跌的源动力,中石化盘中一度被打至跌停,个股呈普跌状态,跌幅居前的主要是家电股、通信股、金融股,石油股等,仅部分农业股、期货概念股、军工股等有所活跃,而成交额再次缩减,表明市场的观望气氛仍十分浓重;午后大盘稍做反弹后继续回落,尽管“石化双熊”有所回暖,但金融股午后开始出现加速杀跌,工商银行重挫逾4%,券商股整体跌幅超过5%,国金证券长江证券宏源证券更是逼近跌停,拖累A股市场再度急挫,上证综指最多下跌124.12点并低见2900.12点。不过,14:30左右,在中国联通探底反弹的带动下,股指开始回升,以万科A为首的地产股和以云南铜业为首的有色股突然崛起,使得大盘暂时回稳。

整体来看,今日公布的CPI数据基本符合市场此前的预期,食品价格回落成为CPI涨幅回落的主要原因,但PPI数据不甚理想依旧造成市场的担忧,而从调控的力度来看,通胀的压力仍然较大。我们认为,目前经济运行、大小非解禁等困扰市场的问题仍不明朗,市场形成的下跌趋势短期仍难以扭转。但从近期指标的背离情况看,市场累积了一定的技术反弹要求,投资者在后市操作上仍应逢高减仓,观望为主,耐心等待市场企稳,而在目前的环境中盲目抢反弹风险无疑较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