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CPI数据公布压制市场做多热情

  在CPI数据今日即将公布、美股暴跌、国际油价狂飙等诸多利空因素下,今日沪深两市依旧惯性低开,随后一度上涨同翻红,但市场积弱已久,沪指再度调头向下,于9:58分破3000点。此后,在中国石油(601857))的带领下,大盘继续下跌,于10:10分跌破前期低点2990,创出一年来新低。


  但昨日强势的农业板块今日继续活跃。尤其是种业股表现出色,带领农林指数上扬逾1%,傲视两市其他行业指数。登海种业(002041)一路高

  开高走,目前向连续第二日涨停发起冲击。其他涨幅较大的农业股还有隆平高科(000998)涨6.79%,荣华实业(600311)涨6.47%,香梨股份(600506)涨5.15%。两市个股多数有所反弹,其中有色金属类个股整体涨幅居前,昨日逆势表现的通信类股抛压增大。

  个股方面:昨日强势涨停的海通证券(600837)因连续三日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停牌一小时。海通证券今天由于融资融券的消息刺激也表现极为抗跌,今天有媒体称融资融券有望本月推出,中信、海通及建银投资将成为试点券商。其余个股跟随大盘走低,纷纷杀跌。3G龙头中卫国脉(600640)盘中出现反弹走势;联通今天下跌带动以中卫国脉为首的3G通信股整体下跌。新能源股北海国发(600538)冲击涨停。新黄浦(600638)快速拉高,该股已经是期货板块龙头。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能源产品发飙,5月PPI上涨8.2%创3年来新高;5月CPI今将公布,市场普遍认为有望回落至7.7%;戴相龙称社保基金会为股市稳定做出应该做的事;12省市发文,万亿地方国资待注上市公司;三一重工(600031)限售股17日解禁,A股迎来首家存量股票全流通公司等。

  中石油跳水带动沪指也刷新了自6124点调整以来的新低;权重股的持续走低仍是目前市场最主要的不稳定因素。股指快速回落造成的技术形态恶化以及今日CPI数据将公布对市场的做多热情构成了压制,股指短线仍将处于弱势探底格局,技术上修复的要求较强,只是把握起来难度仍不小,投资者仍需谨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