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绿精灵实木地板加入搜狗助威团 为奥运助威



东莞鸿鼎木业有限公司
投票查看结果

  绿精灵实木地板为08年北京奥运助威!

  和谐北京、激情奥运、振我中华,加油中国!

  本次奥运会筹办全程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绿色环保也是我们公司一贯倡导的路线,绿精灵地板将为绿色奥运再添新绿.

  东莞鸿鼎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地板生产、销售的台湾全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坐落于东莞市大岭山镇,拥有自建厂房,占地面积辽阔。

  自创“绿精灵”品牌,使用德国进口先进设备,全套实木地板生产线、多层实木地板生产线,年生产量达60万平方米以上。

同时引进全套台湾先进地板UV涂装线,不但在质量方面再一次升级,更在产能上有了进一步的飞跃。

  “绿精灵”品牌中的地板和安装卡扣技术已获得多国专利,是中国第一家DIY卡扣安装实木地板专业制造商,多年来产品一直供应中国大陆、台湾、日本及北美市场,年销售量成长稳定快速。公司采用特许连锁经营的模式推向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目前,国内市场专卖店达到近百家规模,国外主要销往日本及欧美市场。其品质及信誉度,在业内广受推崇。

  “绿精灵”地板注重产品品质的提升,以及加工工艺的改良;好的产品质量就是对客户的保障,绿精灵在地板加工过程中严格控制原材料的品质、含水率、尺寸的精确度以及说细的产品测试与包装。

  在今天及未来我们所开拓的事业中,东莞鸿鼎木业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为世界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鸿鼎木业及全体员工衷心的预祝2008奥运圆满成功、也希望我们的企业借助奥运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