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江都市天发试验机械厂为北京2008助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江都市天发试验机械厂
投票 查看结果

  江都市天发试验机械厂是专业从事测试仪器,生产设备研制与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以科技为导向,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集机、电、液、仪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本厂技术力量雄厚,装配设备先进,产品用于橡胶、塑料、金属、建筑、电线电缆、管材、皮革、薄膜、纤维、纺织等行业。产品标准化、系列化、多样化,畅销全国各地与国外,深受用户赞扬并多次获得质量信得过明星企业称号。

  随着科技进步,江都市天发试验机械厂将勇攀技术高峰,开拓进取,力求为测试仪器装备的不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都市天发试验机械厂奉顾客为上帝,以“质量为本,诚实守信”为根本宗旨,“精益求精,勇于创新”是天发人执着的追求。江都市天发试验机械厂将以优惠的价格,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竭诚奉献广大用户,热忱欢迎海内外客户光临惠顾,共创辉煌!

  天发与您共创美好未来!!不断提高国产仪器精度,保证橡塑产品质量!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