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金源正通以绿色环保产品助威奥运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北京市金源正通橡塑合成制品加工厂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金源正通以绿色环保产品助威奥运

  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口号在全世界传递开来,做为一家以门窗密封胶条开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我公司会以绿色环保产品,更高品质的去服务奥运,为奥运添姿添彩。

  北京金源正通拥有各种专业化设备和自动生产线10余台、套。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及广大用户的支持,使本公司不断进步、发展,新产品不断更新换代。

主要生产产品有:pvc、pvc丁晴互混系列、EPDM(三元乙丙橡胶)、热塑弹性体(TPE)等密实型、发泡型等材质的门窗密封产品。 产品绿色环保,应用广泛,逐步以北京为中心,辐射津、冀、内蒙、新疆、山西,乃至全国。

  此外本公司还代理:国产 、进口门窗五金件。新乡华龙(吉优)门窗五金有限公司北京地区总代理;新乡三力门窗五金有限公司北京地区独家代理(本企业获奥运工程首批推荐Tj-008获国家建材AAA级质量服务信用企业证书号:CBMCA2005020162);佛山宏英粘胶(绿色环保硅酮胶产品)驻北京办事处;国家863科研基地浙江华成有机硅胶(绿色环保硅酮胶产品)北京办事处。进而成为生产、经营门窗幕墙装饰材料综和企业。同时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特殊的设计和配置方案,让客户更加放心与满意。

  公司以"永恒务实创新,立志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奉献社会、服务门窗幕墙行业、服务社会.北京金源正通祝福奥运,祝福北京,祝2008年北京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