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缺少热点 继续下探

  一.大盘走势

  今日上证综合指数顺势低开,开盘3011.56点,最高3031.06点,最低2900.12点,收盘2957.53点,下跌66.71点,成交量较上一日略有放大;股指低开后一直窄幅震荡走低,最终收出一中阴线。


  二.消息面

  1. 5月CPI涨幅回落至7.7%;

  2. 江丙坤抵京 两会复谈今日启幕;

  3. 大蓝筹频现大宗交易 中金营业部狂卖。

  &nb

  sp; 三.个股观察

  今日股指顺势低开,其后一直保持窄幅震荡走低态势,盘中一度跌至2900大关,再创年内新低,指标权重股继续低迷,全市近600支股票下跌。今日有色、纺织和股指概念类个股相对较好,表现较好个股有宏达股份600331、安源股份600397、美都控股600175、浪莎股份600137、中纺投资600061、新黄浦600638和北海国发600538等。

  四.分析预测与投资操作建议

  今日CPI数据公布,涨幅回落至7.7%,符合大家预期,没有给市场造成太大影响,但信息显示,昨日中金旗下多家营业部出现大宗交易,表明近期市场信心的缺乏,必将推波助澜,成为股指下行的动力,在普遍看空的背景下,今日启幕的两会复谈由于还没出现实质性利好,市场反应平淡。

  今日大盘强势下冲,一度跌至2900低点,从近期盘面来看,多方明显信心不足,目前市场急需热点支撑,昨日寄希望于融资融券,券商股出现行情,而今日又期望股指期货推出,股指概念股成为盘中热点,反映出一种想杀跌又怕暴跌的矛盾心态。

  技术上讲,股指已出现七连阴,今日的长下影中阴线表明指数有一定的反弹要求,但从成交量来看,做空动能尚未完全释放,不排除明日继续向下突破2900点的可能性,但可以肯定,明日多方不会有大的作为,周线四连阴已成定局。

  建议持币投资者应保持谨慎,不宜盲目杀跌,持仓的投资者可逢高减仓,避免进一步损失。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