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行业影响

四川省极重灾区254个乡镇中的242个道路已经抢通

  新华网北京6月12日电(朱一彬、江国成)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2日介绍,截至6月12日,四川省极重灾区的254个乡镇中有242个乡镇道路已经抢通,灾区过渡安置房每天安装完成量稳定在12000套左右。
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已累计向四川灾区发放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贷款286.05亿元。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12日发布的地震灾区基础设施修复及应急物资保障进展情况公告,6月11日,四川电网运行正常,当日最高负荷1204万千瓦,约为震前水平的92%。四川8个重灾县的109个乡镇中,已有106个乡镇恢复正常通信,比前日增加1个。

  在重要物资和资金保障方面,截至6月11日,四川省灾区过渡安置房已安装92500套、正安装27800套、待安装90800套;生产地已发运57400套、待发运69600套。

  在保障市场供应和稳定价格方面,6月11日,中央储备救灾粮当日出库8969吨、储备食用油出库114吨。

  截至6月11日,四川、甘肃、陕西、云南四省粮食部门已累计向灾区调运成品粮油111441吨。上述四省已累计接收中央储备救灾粮107119吨、储备食用油3761吨;各地已经加工生产成品粮62802吨,其中46545吨已经运往灾区投放。

  此外,各地价格主管部门继续加强对生活必需品和抗震救灾物资价格的监管。发展改革委近日再次发出通知,要求各地有关部门保障地震灾后重建急需的钢材、水泥、玻璃、木材、砖瓦砂石等物资供应,抑制价格不合理上涨,确保灾后重建顺利进行。

  6月11日至12日,四川、甘肃、陕西、重庆等受灾地区主要食品价格基本稳定。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