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运营商不能因重组影响经营指标

  时报讯 (记者 潘敬文) 近日不断传出的重组消息证明重组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时报记者昨日从运营商内部获得消息,为确保重组不影响运营商正常经营,主管部门严令各运营商努力完成今年的营业指标。

  运营商经营指标不变

  不久前,联通和网通各省市分公司一把手全部聚集到北京总部开会。

据了解,会议并非就两公司融合进行商讨,核心内容是上级主管部门动员双方公司都要努力完成全年经营任务。有本地固网运营商人士透露,年前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指标都还没有变化。

  保持CDMA网络业绩也成为其接收方中国电信高度关心的问题。本周三联通集团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启动C网资产清查。联通C网最终的出售价格将按C网2008年中报的实际值判定。如果收入低于预期98%,每低一个百分点,降低原计划交易值(438亿元)的百分之一。中国联通A股上市公司董秘劳建华认为,附上2008年中报C网实际收入,是防止联通C网在交割前出现用户数量锐减,“这一细则要求联通要做好C网业务,防止C网用户转网。”

  此外,近日有中国移动内部人士透露,铁通在城市中针对普通居民的固网业务、增值业务和宽带业务等或将并入中国移动的上市公司。而铁通原服务于铁路的业务仍将在中国移动麾下独立运营。有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并入中移动上市公司资产比例不大,所以对中国移动上市公司的业绩影响还很难衡量。

  联通三分一员工归电信

  就C网资产清查工作,联通集团要求6月25日完成省级分公司清查工作,7月15日完成总部级清查,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将在7月25日前达成最终协议,60日内完成资产实质交割,并进行第二阶段付款。联通将在9月份召开股东大会对C网出售进行表决。如获股东大会通过,9月30日之前的C网收入仍然归中国联通,9月30日之后开始计入中国电信。

  另据悉,将有29.3%联通员工被划转到中国电信。有中国联通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不排除有部分综合部以及办公室人员被调派到中国电信的可能性。

  广东电信内部员工透露,广东电信已经在计划将部分员工转往电信实业公司,类似中国移动的操作方式,客服人员等将主要成为实业员工。据正式合并入中国移动的中国铁通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中国铁通员工已经开始统一改用中国移动手机号。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