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宏达股份涨停疑为基金自救

  两市基金指数昨日双双走低,尽管2.84%和3.28%的跌幅较前次大跌不算很大,但已经对投资者的信心产生很大影响。在两市股指的带动下,中小板综指昨日下跌1.61%。受此影响,中小板ETF昨日下跌2.25%。

  尽管昨日大盘再次震荡走低,并创出年内新低,但部分基金重仓股有反弹出现,其中,深度套牢基金的宏达股份走势最引人注意,在大盘还在下跌中强势拉升直至涨停。有投资者认为,宏达股份的涨停明显是基金的自救行为。

  资料显示,截至3月31日,有17只基金入驻该股票,共持有7611.74万股,占流通股的27.31%。由于定向增发、地震受灾等原因,宏达股份的股价一落千丈,已经从停牌前的80.2元最低下跌至21.71元,跌幅高达72.93%,这在近几年的市场中也较为罕见。

  对于宏达股份昨日涨停的走势,业内资深人士石振星表示,尽管前期宏达股份有所止跌,但由于近期大盘的持续下跌,宏达股份再次破位下行,在3个交易日内跌幅接近20%。因为前期该股已经超跌,所以,短线的反弹是在情理之中。然而,投资者需要注意,目前市场下跌的趋势还没有得到有效抑制,个股的反弹仅是反弹,并非中级行情,因此要谨慎对待。

  商报记者 王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