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碧桂园低价策略“奏效”6月前8日销售收入7亿元

  张艳红

  碧桂园(02007.HK)在全国许多楼盘开始充分展示其低价营销的优势。该集团刚刚公布的6月份“公司通讯”披露,5月实现合同销售20亿元;6月前8天,又销售了7亿元;截至6月8日,碧桂园总共完成销售70亿元,占全年可销售面积的38%。

  进入5、6月,碧桂园在全国的多个楼盘进入预售期。重庆长寿碧桂园5月1日开盘,当天销售1.7亿元。6月1日,广东两个碧桂园项目总共推盘400套洋房,均于当天卖完,而同期开盘的武汉碧桂园也在3天内销售九成。

  今年年初,碧桂园主席杨国强透露,今年该集团的目标是合约销售面积达550万平方米,销售金额达320亿元。

  重庆和武汉分别是碧桂园在广东省外的第三和第四个项目,资料显示,下半年,碧桂园在全国将有近20个新盘推出,分别位于安徽黄山屯溪、沈阳等城市。该集团透露,去年上市之后新增加的土地,都将陆续于今年下半年开始进入预售期。

  巨大的推货量让碧桂园继续采用其低价销售的一贯策略。其广州凤凰城新的一期洋房产品从去年年底就打出4800元/平方米的广告冲击广州楼市。有统计显示,自2007年底推售至今,该项目每个月都成为广州单盘销售冠军,截至目前已经成交近2500套。端午期间,碧桂园在广州的另一楼盘还打出3800~4000元/平方米的超低价,成功吸引不少购房者。

  但摩根士丹利则因碧桂园土地储备未继续增加而看空其后市。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公司已经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的土地储备依然是4506万平方米,较早先几个月并没有增加。该集团相关人士早前透露,集团今年的主要任务是销售,土地储备的增加不是今年的重点。

  不过仍然有知情人士透露,积极回笼资金的碧桂园没有停止低调在全国各地寻找新项目,例如该集团已经有人与四川省的部分二、三线城市取得联系。预计下半年会有新的土地储备增加。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