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银监会龚明华:努力完善风险管理机制

  昨日举行的中韩论坛上,银监会研究局副局长龚明华表示,努力完善风险管理机制是银行改革的重要方面,银行的风险管理体系必须要覆盖所有的业务、所有的产品、所有的活动。

  他表示,目前至少还需要做五件事情,即发挥好董事会的作用、完善风险管理组织结构、实施全面风险管理、逐步提高组合风险管理的水平、以建设内部平均体系为突破口,全面提高风险管理能力。


  龚明华表示,我国银行业改革有两大重点:一是大银行的改革,二是农村金融改革。大型银行改革已经取得重大突破,下一步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要在体制改革取得突破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经营机制的转换,要联动推进经营机制在各层面的同步转换。目前大型银行的改革,首先是要加快推进上下联动,把外部的市场压力传递进内部的各个环节,改变传统的经营模式和发展方式。

  龚明华指出,银监会将着力推进农村金融改革,一方面稳步推进省联社的改革,另一方面要明确省联社的职责边界和行为规范,强化银监局对省联社的监督考核。(李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明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