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研究报告显示奥巴马上台将提高美富人税收

  美国布鲁金斯学会和都市研究所日前发布的分析报告显示,在未来十年里,美国目前的两党总统竞选人麦凯恩、奥巴马提出的税收减免将给美国增加数万亿美元国债,但是奥巴马的方案将会提高最富裕人群的税收。

  报告称,相比当前税法,麦凯恩的方案将会使2009-2018年期间的政府收入减少3.72万亿美元;奥巴马的方案将会使同期政府收入减少2.73万亿美元。
包括新增的利息成本,麦凯恩的方案将会使国债增加4.5万亿美元;奥巴马的方案则使国债增加3.3万亿美元。

  麦凯恩提出延续布什政府2001年和2003年收入和资本利得税减免,这种减免原定于2010年底到期。他同时希望把公司收入税税率降至25%,并降低地产税,增加受抚养者的税收豁免。

  奥巴马则希望保留2001年和2003年减税中对中低收入阶层有利的部分,而增加最富纳税人的税率。他同时提议对低收入工人实行新的课税扣除,并对不能详细说明扣除额的纳税人实行住房抵押贷款扣税。奥巴马同时提出增加儿童和受抚养者的照料税收扣除,并使年收入少于5万美元的老人免交联邦收入税。

  “他们将不可能平衡预算,”布鲁金斯学会和都市研究所下属的税收政策中心主任LeonardBurman说道。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