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越南金融危机 > 越南金融危机溯源

越南各商业银行调高存款利率

  新华网河内6月12日电(记者黄海敏)在越南国家银行将基准利率提高之后,越南各主要商业银行12日已纷纷调整了越南盾的存款利率,其平均年利率由原来的约14%提高到约17%。

  为了应对通货膨胀压力及稳定经济,越南国家银行从11日起将越南基准利率由原来的12%上调至14%,再贷款利率从原来的13%调至15%,贴现利率从原来的11%调到13%。
同时允许各商业银行的最高贷款利率由原来的18%调高到21% 5月中旬,越南国家银行曾把基准利率由原来的8.75%调为12%。

  自去年底以来,越南通胀持续攀升,股市、汇市急剧下挫,贸易逆差不断扩大,从而引起外界对越南金融状况的忧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