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美股:零售业绩良好推动美股小幅上涨

  新华网纽约6月12日电(记者 杨柳)美国5月份零售业绩超出预期提振了投资者的信心,12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小幅上涨。

  美国商务部当天报告,受益于政府的退税计划,5月份零售额意外增长了1%。增速是经济学家此前预计的两倍,达到了5个月以来的最好水平。

受这一利好消息推动,零售板块表现突出。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和美国最大的电器连锁店百思买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通货膨胀抬头的预期一直令本周的市场、尤其是金融股备受打压。但是,12日摩根士丹利策略师将金融股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帮助银行股从11日的5年来低点反弹,金融板块成为当天市场的另一大亮点。世界最大的证券公司高盛、美国第三大银行摩根大通以及全球第一大银行花旗的股价纷纷上涨。

  零售业绩超预期以及早盘油价回落,推动道琼斯指数盘中一度上涨近200点。

  收盘前,雅虎和微软的并购交易再度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雅虎宣布,公司同微软的并购谈判已经结束,双方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这一结果令雅虎的股东大失所望,雅虎股价暴跌10%,而微软的股价则上涨了4.1%。

  另外,由于投资者担心尼日利亚的石油供应状况,油价午盘后反弹,主要股指涨幅收窄。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57.81点,收于12141.58点,涨幅为0.4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4.38点,收于1339.87点,涨幅为0.3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0.34点,收于2404.35点,涨幅为0.43%。

  欧洲主要股市当天也纷纷上涨。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1.17%,收于5790.5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涨0.97%,收于6714.52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涨0.24%,收于4672.3点。(新华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