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行业研究

全球航空业:多家航空公司提高燃油附加费

  过去一年来的油价飙升使国际航空业深受打击,各国航空企业都费尽心思寻找出路,除了裁员、压缩航班数量之外,近来它们又再度掀起一波提高燃油附加费的热潮。

  11日,美国航空公司宣布将国内多数航线的往返航班燃油附加费提高20美元,至150美元。

据旅游网站消息,达美航空公司也采取了类似举措。

  欧洲方面,德国最大的两家航空公司??汉莎航空公司和柏林航空公司当天也相继宣布提高燃油附加费。汉莎航空表示,将从16日起提高燃油附加费,国内和欧洲航线从21欧元提高至24欧元,远程航线从82欧元提至92欧元。柏林航空的提价举措也从16日开始,国内和欧洲航线从22欧元提至25欧元,远程航线从85欧元提至95欧元。

  法国航空公司当天宣布从12日起提高燃油附加费,其中国内、中程和远程航线分别提高2欧元、5欧元和10-20欧元。

  泰国航空公司近日也宣布,由于油价攀升,将从25日起提高国际和国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涨幅最高达90美元。

  过去一年航空燃油价格上涨了近一倍,许多航空公司坦言已陷入了“9?11”事件后的最大困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