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CPI回落难抗下跌趋势 九成投资者深套其中

   全景网6月13日讯 12日两市继续收阴,上证综指跌幅2.21%,收盘2957点,深证成指跌幅1.13%,收盘10340点,大盘出现罕见的七连阴。盘中公布的CPI数据如期回落,基本符合市场预期,但数据的公布并未给市场带来转机,相反指数上午继续大幅下跌,不仅直接跌破2992点,宣告了“政策底”的失效,盘中更是急跌到2900大关,最深跌幅超过110点。

临近收盘前房地产板块异军突起,才使得股指勉强守在2900点之上。总的来看,两市成交量维持在866.3亿低量水平,市场颓势难改,作多动能依然不足。

  国家统计局12日公布数据,5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7.7%,较4月CPI数据出现大幅回落,之前机构一致预期5月份CPI将出现回落,其中西南证券和高盛预测5月份CPI为7.7%。CPI如期回落,机构投资者等待的靴子终于落地,而CPI作为投资者最关心的宏观数据之一,CPI预期回落之后,政府将采取何种程度的宏观调控政策?CPI回落对哪些板块构成实质性利好,而对于哪些板块又是利空?投资者当前的持股仓位如何?

  截止6月13日8时,600多名投资者参与了全景网6月12日投资者情绪调查,结果显示:

  大多数投资者认为CPI虽有所回落,但通胀压力巨大,政府可能继续采取从紧的宏观调控政策。其中82.61%的投资者认为通胀压力巨大,继续从紧,10.95%的投资者认为保持当前的从紧水平,4.51%的投资者认为可能适度放松,1.93%的投资者表示对此不清楚。

  CPI回落,投资者最看好医药板块,认可比例近七成。其中(该话题为多选项),67.87%的投资者认为利好板块是医药板块,19.46%的投资者认为是金融板块,4.98%的投资者认为是钢铁板块,3.47%的投资者认为是通信板块,2.87%的投资者认为是有色金属,仅有1.36%的投资者认为对交通运输亦算是利好。

  房地产名列利空板块榜首,成为投资者最不看好的板块。其中(该话题为多选项),74.62%的投资者认为利空板块是房地产,14.92%的投资者认为是纺织服装,7.08%的投资者认为是农业板块,亦有3.38%的投资者认为是食品饮料。

  连续几个交易日以来,持悲观情绪的投资者再占上风。其中,70.37%的投资者后市看跌,仅有25.44%的投资者后市看涨,看平的投资者比例为4.19%。

  市场暴跌过程中,九成投资者满仓深套其中。针对当前投资者的持股仓位,数据显示其中90.35%的投资者满仓,4.98%的投资者半仓,仅有4.66%的投资者目前空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