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业动态

湘财证券火炬手参与奥运圣火传递

  本报讯:在刚刚结束的奥运圣火云南昆明的传递活动中,来自湘财证券昆明护国路营业部的叶萍成为第67棒火炬手,与奥运冠军、抗震救灾英雄等火炬手一同,以自己的切身感受表达了券商对北京奥运的祝福和支持。

  “湘财服务,不停!不息!”手持奥运祥云火炬的叶萍激动的告诉记者,“作为证券公司的代表,为我们的客户不停不息的提供满意服务,就是在用实际行动支持奥运!”

  作为中国资本市场首家综合类证券公司,湘财证券十五年来,秉承“人本立正,承诺是金”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不仅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的个性化品牌和区别性存在,并引领全体湘财人创造中国资本市场若干个“第一”:第一家获中国证监会批准增资扩股;第一家被核准为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第一批进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第一家与国有商业银行签署股票质押协议;第一家获准设立中外合资证券公司;第一家向外资转让股权设立中外合资基金公司;成立中国第一家国家级证券博物馆。

  湘财证券针对客户的多种需求,分别在资产管理、企业融资、网上交易、经纪代理业务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并且构建了一个布局合理、规模经济的分支机构网络,目前在全国设有31家证券营业部和17家证券服务部,拥有62万客户,客户资金规模近700亿元。

  湘财证券董事长陈学荣近期表示,湘财证券将从第一大股东新湖控股有限公司引进10亿元增资,这一项目会在6月举行的沪洽周上正式签约。增资完成后,湘财证券注册资本将由目前的32.69亿增至42.69亿,跻身国内券商前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