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锦江股份:参与国际合作 业务稳步增长

  锦江股份(600754)主要从事宾馆、餐饮、食品生产及连锁经营、旅游等业务。公司的业务主要集中在上海,随着上海2010世博会申办的成功,上海酒店业有望迎来高景气。二级市场上,该股在近日大盘持续下挫的情况下,走势相对稳健,其日K线图上连续收出五根小阳线,阶段筑底信号比较明显,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酒店管理业务稳步增长

  公司酒店管理业务保持稳步增长。公司管理的星级酒店分布全国23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目前签约管理的星级酒店约95家。其中受锦江国际集团以外第三方委托管理的酒店达到67家。公司四家高星级酒店和六家低星级酒店全年客房平均出租率均较高。公司投资的星级酒店经营状况好于行业平均水平。

  公司酒店位于上海旅游文化的中心地带,随着国际交流、会展等活动的日益频繁,旅游观光和经济商务两类客户构成的旅游以及商务旅行人数近年来上升较快,使上海市酒店的需求不断增长。因此,公司业绩的稳步增长,依然值得期待。公司一季度实现净利润6888.7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142元,一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3.32%。

  积极进行国际合作

  公司前期正式宣布,作为上海地标之一的和平饭店将迎来为期两年的整体修缮,公司与加拿大费尔蒙酒店集团和瑞士斯沃琪集团分别签署协议,就和平饭店整体修缮进行合作。根据协议,重新开业后的和平饭店将由公司与费尔蒙酒店集团合资组建的锦江费尔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而斯沃琪集团将与公司组建合资公司,对上海和平汇中饭店(和平南楼)进行整体修缮。

  作为全球最大的瑞士钟表制造公司,斯沃琪集团将携手公司投资进行和平南楼的升级改造。公司与费尔蒙组建的合资管理公司,受托管理和平饭店后,酒店中文名称保留和平饭店不变,英文名称则为“FairmontPeaceHotelShanghai”。作为世界上拥有地标性酒店最多的集团之一的费尔蒙酒店集团,就此次与锦江酒店的合作,旨在亚洲进一步发展其豪华酒店品牌。这有助于公司管理水平的提高。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表现相对抗跌,在近日大盘持续下挫的情况下,走势相对稳健,其日K线图上连续收出五根小阳线,阶段筑底信号比较明显,昨日放量上攻,并一举站上30日均线,上攻动能比较充沛,后市有望继续酝酿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