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国联通清查C网资产 9月30日正式交割

  中国联通C网卖给中国电信的框架方案出台后,记者昨日(12日)获悉,中国联通从本周三开始清查C网资产,并与中国电信约定于9月30日开始正式交割。

  联通相关人士透露,现任中国联通总经理、新联通筹备小组组长常小兵在前天的电视电话会议上宣布了这一进程。
据了解,根据日程表,中国联通将在本月25日前完成省级分公司清查工作,下月15日前完成总部级清查。最终的协议可能在7月25日前达成。

  同时,将有29.3%的联通员工去电信。其内部人士称,该比例是根据联通2007年CDMA服务收入占联通同期总服务收入的比例确定的。这在6月2日发布的公告中已经提及。不过,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资产的清查工作放在首位,具体的员工分配将在八九月份展开。而29.3%只是个平均数,具体情况南北有别。在6月2日的发布会上,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曾透露,电信与联通的人员交割主要遵循两个原则:一是“人随事走”,即C网的直接相关人员将划进电信;二是根据C网收入在总收入中的占比决定去留。因为中国电信在南方21省份势力较大,在北方10省份人数很少,因此可以断定中国联通北方省份的员工划去中国电信的比例高于1/3,有猜测甚至认为可能会达到2/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