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水井坊:业绩增长更具爆发力

水井坊是国内白酒市场四大品牌之一,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及定价能力,销量的增长及价格的提升将带动公司业绩快速增长,群益证券研究员维持对其“买入”的投资评级。   公司高端品牌“水井坊”经过多年耕耘,进入快速成长的收获期,持续保持量价齐升的良好势头。
2007年销量增长15%、2008年提价14%后,预计2008、2009年销量依然能保持稳定增长,水井坊将依然是公司最主要的收入与利润的来源及增长点。   目前公司调整产品结构,降低中低端酒比例,提高盈利能力。定位中档市场的“天号陈”品牌,目前主要在江苏山东黑龙江三地市场重点推广,预计08年开始实现盈利;公司计划推出10-50年陈酒“全兴老酒”品牌的年份酒,冲击超高端的市场,有望成为新的利润贡献点。同时,公司在白酒领域拥有优良的产品研发能力,公司在传统口味的基础上突破创新,开发适合夜场消费、满足年轻一代客户群口味需求的高端白酒。在帝亚吉欧的全球产品研发及销售管道的协助下,公司开发出适合不同区域口味需求的白酒,进入国际市场,创造新的增长点。公司股权结构合理、治理结构完善。全球第一大烈性酒企业帝亚吉欧战略性介入,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给公司带来领先的管理技术,大幅降低相关成本费用,提高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公司将可直接利用帝亚吉欧业已成熟的全球销售管道,进入国际市场。   公司房地产业务开发进展顺利,已实现近4亿元的净现金流,但预计要2009-2011年结算确认房地产业务收入,预计2009年贡献每股收益0.3元。此外,2008年所得税税率由33%下调至25%,以及销售费用的税前扣除,将使公司实际所得税税率大幅降低,预计所得税政策的调整将使公司2008年业绩增长40%以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