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中小企业与商业网络合作 贷款可随借随还

  中小企业贷款也可随借随还。昨日,记者获悉,为解决中小企业主和个体经营者“融资难”的现状,不少银行开始创新业务。深发展称,只要企业能证明经营良好,具备还款能力,就可以获得高达1500万元的信贷额度。企业可在该行循环贷额度项下发放,随借随还,额度循环使用,不用时银行不计利息。
企业获得信贷额度使用期限最长可达10年。

  据悉,融资难困扰着不少中小企业发展。有关调查显示,目前中小企业取得的银行贷款利率约为9%。随着近年来我国房贷市场宏观形势的变化,不少银行在2008年适时调整了产品创新战略,开始关注中小企业贷款这一巨大的“蓝海”。

  又讯昨日,深圳发展银行与阿里巴巴在上海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在面向中小型企业的金融服务领域展开合作。深圳发展银行同时推出了旨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的“展业贷”产品。

  阿里巴巴副总裁赵仕勤透露,目前阿里巴巴的网上贸易平台已经吸引了4000万家国内中小企业参与。个人展业贷款的推出,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深圳发展银行董事副行长刘宝瑞表示,展业贷具有门槛低、额度高、期限长等特点,贷款总额最高可达1500万元,最长期限10年。同时,展业贷款还可与双周供、存低贷等金融产品组合使用,节省融资成本。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巴 | 展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