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国联通(600050)严重超跌反弹在即

中国联通(600050)

   严重超跌 反弹在即

  
   短期巨大的市场下跌行为导致个股出现泥沙俱下的情况,一旦市场稍微稳定,有望出现理性回归,部分被错杀品种有望产生大幅反弹行情,其中央企整合题材股操作机会显著,值得留意,如电信产业巨头之一的中国联通,目前股价处于调整以来的新低,作为垄断优势突出的电信产业寡头,成功重组后,未来发展有望迎来黄金时期,不妨积极关注。


  
   公司以总价1100亿元向中国电信出售C网,其中联通红筹以438亿元向中国电信上市公司出售CDMA网络业务,联通红筹溢价换股吸收合并网通,每笔交易价格也都相对合理。由于获得了WCDMA这一全球最主流的3G标准,在3G时代,公司机会应大于风险,如能够充分抓住这一历史性机遇,则将借WCDMA崛起,3至5年后,公司有可能进入发展的黄金期。而目前其股票估值水平并不高,并且由于短期联通将受益于重组和WCDMA牌照发放,中长期则受益于运营全球最普及的3G标准WCDMA网络,因此其业绩提升空间非常大,因此,投资者仍可对其保持乐观态度。

  
   二级市场上,该股重组方案明确后出现了大规模获利兑现行为,不过下档承接力巨大,随后股价随着大盘出现连续破位,股价创下调整以来新低,技术上超跌非常严重,反弹要求强烈,后市有望出现大幅反弹机会,值得关注。

  
   (杭州新希望)(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