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亚太经合组织教育部长会议在秘鲁闭幕

  新华网利马6月12日电(记者刘国强)第四届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教育部长会议12日在秘鲁首都利马闭幕。会议发表《联合声明》强调,加强数学和科技教育、增加职业培训、学习和掌握多种语言以及通讯和信息技术是目前亚太经合组织成员走向共同繁荣的首要任务。


  声明指出,亚太经合组织成员之间应该在教育领域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应对全球化带来的各种挑战。声明强调,在学校教学中,还应注重有关应对自然灾害等危险的教育和实践。

  声明还表示,支持由中国、秘鲁和美国提出的有关教学网活动的计划,以便建立更加稳固、生气勃勃和广泛的教育体系。

  亚太经合组织19个成员的教育部长或其他高级代表约300人出席会议。中国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率中国代表团出席了会议。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着重讨论了全球化背景下教育所面临的挑战和应对措施。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