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美国硅谷SVSE软件工程教育南湖校区加入助威团

体育馆
体育馆

学生宿舍
学生宿舍

多媒体空调教室
多媒体空调教室

美国硅谷SVSE软件工程教育南湖校区
投票 查看结果

  美国硅谷SVSE软件工程教育南湖校区加入搜狗助威团

  美国硅谷SVSE软件工程教育南湖校区成立于2004年,是由美国硅谷SVSE中国总部与湖北一流大学合作开办的,该办学方式融合了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双重优势。学生在校学完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后,颁发美国硅谷国际软件工程师证书,同时还可志愿报读一流大学网络教育本专科学历,如华中科技大学网络教育本科或专科,国家承认学历,可报考研究生及公务员,符合条件者授予学士学位,毕业文凭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网上可查,毕业后由美国硅谷SVSE组织推荐就业。

  美国硅谷SVSE软件工程教育推出"理论+实战+实践"三阶段累进强化教学模式。在教学过程中,按照企业对基础知识和技能的需求,划分为不同的教学阶段。每个教学阶段均包括操作系统、底层语言、软件工程技术、硬件技术、编程语言、网络技术、数据库等知识的学习和应用;通过横向课程安排,同步拓展强化学生对实际项目的操作能力;在独创的素质教育课程体系中。通过拓展及各种形式的授课,提高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职业礼仪、从业心态、自主学习能力、创造性思维、个性化思考、自我管理、目标制定、人际关系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等方面的素质,保障学生在IT行业得到长期可持续发展。

  美国硅谷SVSE秉承"创造机遇、成就潜能"的教育理念,不断引入美国硅谷最新发展的软件技术,结合中国企业的主流应用技术和发展趋势进行课程的设置和研发,大量聘请在软件公司拥有2年以上工程经验的软件工程师执教,所有授课教员均通过了美国硅谷SVSE中国总部的教师培训认证。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