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大新银行无私有化计划

  中信国金(00183)被母公司私有化,工行(01398)亦有意重组本港业务,银行界顿时掀起整合热潮。大新银行(02356)主席王守业及行政总裁黄汉兴,昨日罕见地亲自主持观塘分行开张仪式。谈及大新重组业务架构的意向。
王守业斩钉截铁地称,集团并没有私有大新银行计划。

  他说,大新集团(440)于04年分拆零售银行业务上市,有助扩大股东基础。他续说,大新银行股价仅10多元,入场费较低可吸引更多客户成为股东,而大新集团股价高达数十元,入场门槛较高,基金股东明显较多。王守业近年多次增持大新银行股份,现时持股比例高达74.96%,贴近上市条例75%的上限规定。他表示增持股份主要由于对本港金融市场、监管机构及银行本身充满信心。

  大新位于观塘及跑马地分行昨日双双开幕,发言人称由于只属同区分行搬迁,故总数仍为42家,而丰明分行为6家,大新目标今年底新增2至3家分行,另有数家计划「细?搬大?」。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守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