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航天钢构心系灾区人民 为北京2008助威加油

钢结构
钢结构

工程案例
工程案例

郑州市航天钢构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航天钢构心系灾区人民 为北京2008助威加油

  在竞技场外,中国正在急奔。与体育竞赛相比,每个中国人都以行动和感情参与到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中。如奥林匹克精神诠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一样,同样是勇气,支撑着灾区人民抗击灾难的信心,更是勇气,令我们在这个非比寻常的奥运年无比团结!

  郑州航天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东方网架公司是一家集设 计、制造、施工三位一体的大型钢网架结构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从事钢结构建筑系统技术开发和工程设计的杰出人才,采用 SFCAD 、 3D3S 、和 STAAD/DRO 设计软件设计,设计过程完全计算机化,自动生成设计文件、管理文件和加工详图,采用三维造型技术模拟安装效果。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国内一流水平的钢网架、钢结构和彩色压型板生产线。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致力于民族品牌的振兴与发展,积极与国际钢结构企业接轨,并逐步朝着跨地区、跨行业、跨国界的大型企业集团的发展方向迈进,争创世界钢结构行业第一品牌。

  郑州航天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祝愿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勇敢面对磨难,相信自己!并祝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