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李小鹏分管商务等工作 排名居山西副省长第二位

  “当好省长助手,当好人民公仆,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昨日上午,山西省人大常委会通过重要人事任命后,今年四十九岁的李小鹏被任命为山西省副省长。

  在简短发言中,李小鹏郑重承诺,将视新岗位为新起点,恪尽职守、扎实工作。

  回顾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李小鹏以四个“得益于”作了总结。参加工作以来,他主要在电力系统工作,华能国际电力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是他长期工作的地方。“这些年来,工作之所以能够取得较好成绩,主要得益于上级的正确领导,得益于班子成员的真诚帮助,得益于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

  此间有消息称,昨日下午,山西省省政府办公厅发出副省长李小鹏分工通知:协助省长分管商务、市场监管、外事、旅游等方面的工作。具体分管:省商务厅、省外事办、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旅游局、省宗教局(省民委)、省侨办、省民航机场管理局(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

  与此同时,山西省政府网站“政务公开”栏目下的“政府领导”公示也已更新,七位副省长的排名为申联彬、李小鹏、牛仁亮、胡苏平、陈川平、张建民、张平。

  简历:

  李小鹏,四川省成都市人,1959年6月生。

  大学毕业,高级工程师。1982年参加工作。198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电力科学研究院电力系统研究所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副处长、电力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1991年至1999年先后任华能国际电力开发公司、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党组成员、党组副书记、党组书记、董事、副董事长、董事长。1999年起任中国华能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书记,华能国际电力开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现任山西省委常委、山西省副省长、山西省政府党组成员。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