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股市动荡不减民企上市热情

   肖晓芬 邬永荣

  昨日,由上海市私营企业协会主办的私营企业国、内外上市知识讲座现场,近300人的现场座无虚席,场内其中不乏春秋航空、味之都连锁餐饮、德力西集团等耳熟能详企业的负责人身影。

  “春秋计划将在2009年底或者2010年初上市,上市地点初步定在香港H股,目前正在筹划之中。”春秋航空集团副总裁王煜向记者表示。

  今年底,春秋航空将有9架飞机投入运营。此外,春秋航空还向国家发改委申请了30架计划,目前正在审批阶段。春秋的目标是100架,上市就是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快餐连锁品牌味之都餐饮公司总裁特别助理胡斌称,味之都也在计划上市,上市地点将选在国内A股,但他对上市具体时间并透露。

  国内电子制造业的民企巨头德力西公司负责人也在现场。据悉,德力西已经计划在国内上市。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