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宝钢生产首批上海援建灾区活动房所需彩板昨发运

  6月13日,新民网从国务院国资委获悉,截至昨天上午8点,上海援建灾区彩板房所需首批1万吨彩涂板合同按节点全部生产完毕并顺利发运。

  据了解,首批1万吨彩涂板生产任务重、运输距离长,对生产方宝钢和承运方上海交运集团来说,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为此,宝钢股份销售中心积极组织协调,建立批量产品跟踪把关制度,并与上海交运集团联合办公,有效落实运输方案,迅速解决物流运输环节的各种问题,确保了整个运输过程的稳定顺畅。

  同时,宝钢分公司冷轧厂开辟灾区用彩涂板生产绿色通道,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为货物及时发运提供了重要保障。

  在宝钢的大力支持下,上海交运集团从5月26日开始,以每天900多吨、17辆卡车的运力24小时不间断运输,以最快速度将彩涂板运抵灾区彩板房制作基地。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